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通知

一、候選名單

候選人:張東林先生 (1975年中五畢業)

 

有關候選人的資料

Particulars relating to the Candidate

本人張東林於1975年(F.5)畢業於銘賢書院。在中華基督教會的一所直屬小學畢業後我進入了銘賢書院,之後我在銘賢書院度過人生最寶貴的七年,從一名普通的學生成長至擠進競爭激烈的香港大學,我1980年獲取社會科學學士學位及於1987年於香港中文大學獲得工商管理碩士,這全有賴母校校長及老師們的培養教誨與及支持,故此我永遠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從學校走到社會是人生的一大轉變,實踐所學,回饋社會,為母校增光。工作之餘,我也常與一些老師及校友聚舊,除對往事一起追憶之外,大家亦很關心母校的發展。今得悉銘賢書院舊生會選舉校友校董,本人冀能盡點棉力,透過這平台與母校緊密溝通,協助銘賢的發展工作,增強校友的凝聚力,我亦將盡自己所能發揮校友會所期望的作用,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二、選舉結果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已於2021年7月12日完結,根據選舉章程第十二條,由於合資格候選人只有壹位,現本人宣佈張東林先生 (1975年中五畢業)自動當選。本人並根據選舉章程第十三條動議於8月7日舉行舊生會特別會員大會確認張東林先生為下任校友校董。特此通知。

三、舊生會特別會員大會

舊生會特別會員大會將於2021年8月7日下午二時三十分於母校禮堂舉行,歡迎各校友出席。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選舉主任 何展才

 

第四十三條 委任會員代表的文書格式

第四十四條 委任會員代表代為投指定意願文書格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