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加拿大舊生會2019會員大會暨週年晚宴後記

香港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加拿大舊生會2019會員大會暨週年晚宴後記
香港銘賢書院(加拿大)舊生會(MYCAC)會員大會暨週年晚宴已於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星期日)順利舉行,宴會設於多倫多萬錦市雅景豪苑,五十多位師友包括前校長出席。是次晚宴一大特色是不設座位編排,這個彈性安排讓師友們可隨意選擇與熟悉或不熟悉的校友坐在一起,席間亦見師友們穿插「尋找」校友聯誼一番,眾人言談甚歡,倍添熱鬧。
下午五時,晚宴籌委已準備就緒,迎接與會師友光臨。是次聚會見證加港銘賢人的同心,皆因有校友早前回港聯絡在港校友後帶回一些禮品(部份更是由在港校友捐贈)讓大會作即場義賣,為MYCAC籌募經費。義賣禮品包括校呔、校徽和太陽眼鏡,由於籌委鼓勵師友穿戴 “Ming Yin Green” 出席晚宴,很多校友相繼購買校呔響應。太陽眼鏡銷情亦相當不錯,校友們踴躍試戴,無論是否相熟都幫忙給予意見,大家嘻嘻哈哈,造就了良好的聚會氣氛。
會員大會約於六時三十分開始,各會員認真地審視議題再予以通過,當中包括會章及內閣成員的組成,大會順利完成,並即時頒贈奬狀予會徽設計比賽的得奬者馮國傑同學(1978)。晚宴開始前先由郭婉嫻同學(1976)帶領大家合唱銘賢人的校歌,接著便是佳餚共享。
兩道菜色後統籌主席潘國權同學(1984)便開始帶給大家無限驚喜並送出豐富奬品。遊戲第一波,高端科技人可謂手到擒來,其他師友就只能在旁打氣,不用說大奬最後落在資深IT人手裡。遊戲第二波則人人機會平等,旨在加深校友們互相認識,與眾同樂。
接著兩個遊戲BINGO及慈善抽獎分別設有奬金和奬品,同時亦為MYCAC籌募經費。師友們要先購買BINGO紙才能參與遊戲,首幾輪遊戲已有數位師友獲得象徵性奬金。經過一輪衝刺,遊戲去到大直路,最後的得奬者可享用免費晚餐之餘,還有餘款袋袋平安!來到最後的幸運大抽獎,自然是多買奬券多得中奬機會,有校友買的奬券和他張開的雙臂一樣長,結果他獲得的奬品一部汽車的車尾廂也不夠擺放!大家在大抽獎環節食「白果」也同樣開心,因為大會早已為每一位來賓送上由一位校友捐贈的小小心意!
晚宴去到尾聲,當然要來一個大合照。是次晚宴共為MYCAC籌得數百元經費,籌委謝謝每一位師友蒞臨,亦感謝為晚宴努力籌備的校友,更要感激捐出禮物的師友和前校長,有賴眾人的齊心讓晚宴在歡笑聲中圓滿結束。
藉著銘賢,我們相識;藉著銘贀,我們相聚。盼望這份情誼延續下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加拿大銘賢書院舊生會(MYCAC).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