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執委會選舉

銘賢書院舊生會有限公司
新一屆執委會選舉通告

本會將於本年內舉行新一屆執委會選舉,現就有關選舉事宜公佈如下:

(一) 目的:通過會員參與投票選出本會的管理層,新一屆執委會由不多於十八位成員組成。

(二) 依據 : 本會章程規定 : 本會會員享有對執委會成員的選舉權及被選舉權。

(三) 程序:分三階段

(1) 8月14日 ~ 9月13日期內,推薦執委候選人。

新一屆執委會選舉須在每隔兩年的周年大會上按以下程序舉行:

i. 執委會於周年大會前最少兩個月,以書面形式(可刊於會員通訊或於本會網頁等)向各會員通告有關下屆執委選舉時間,並公開邀請各會員於一個月內提名候選人選競逐下屆執委。

ii. 各會員可於通告發出後一個月內以書面形式向執委會提名下屆執委人選。而每份提名需具提名人、和議人及候選人同意之簽名,方為有效。

iii. 各執委亦可向執委會按上述第ii條形式提名下屆執委人選。

iv. 任何會員,包括當屆執委均可被提名為下屆之執委候選人。

v. 候選人於簽名同意被提名競選下屆執委時亦可選擇向執委會提供壹份不多於三佰字之個人履歷。

vi. 執委會在發出上述第i條通告一個月後,會按各候選人之履歷劃一處理及印制一份候選人簡介的宣傳單張,並於周年大會十四天前以書面形式(可刊於會員通訊或於本會網頁等)通知會員。

vii. 各會員可於周年大會時進行簡單多數不記名投票方式選出新一屆之執委。

viii. 如有票數均等的情況,由大會主席主持,以抽籤決定。

提名可使用本通告末之附表下載填寫,然後投遞至本校友會電郵郵箱【E-mail:mycosa@cccmyc.edu.hk 】或郵寄(交)回香港九龍石硤尾偉智街1號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校友會秘書處。

(2) 2019年10月 12日召開全體會員大會,並由會員投票選舉產生執委會成員。

(3) 由新當選執委組成新一屆執委會召開第一次會議,確定執委會內部分工。開會日期定為2019年10月 12日召開全體會員大會後隨即舉行。

(四) 有關說明:
*本次選舉工作由現屆執委會監察及執行。
*本會現屆執委會資料詳見校友會網頁。
*本次選舉期間所徵集的有關個人資料只供選舉使用,不會公開或作其他用途,並於選舉結束後銷毀。

校友會秘書處聯絡電話:2778-4512內線303
校友會秘書處聯絡人:Mandy Lo 盧慧文 (9688-2421)

銘賢書院舊生會執委會
謹啓

日期:2019年8月14日

~~~~~~~~~~~~~~~~~~~~~~~~~~~~~~~~~~~~~~~~~~~~~~~

附件

新一屆執委會選舉通告

參選表格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