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銘賢書院(加拿大)舊生會主辦的農曆新年聯歡

香港銘賢書院(加拿大)舊生會主辦的農曆新年聯歡已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六)順利舉行,有四十多位師友參與。開放式的場地設計使聯誼更自由,讓不同屆別的校友無拘無束、熱熱鬧鬧地歡聚。

聚會在早上十一時開始,大會安排了豐富娛樂給大家共享,少不免的當然有校友一早便相約攻打四方城。隨著校友陸續抵達,大家各適其適,總會找到一角舒舒服服地安頓自己,亦有校友藉著唱卡拉OK一展歌喉。

經過首輪熱身活動,大家便一起享用特色的澳門私房菜,是次聚會統籌Kevin說所有菜式皆由相熟的廚房自家烹調。

飽餐後,四方城繼續,Bingo遊戲亦開始,差不多填滿整張數字表格才有同學勝出,接著由Linda帶領大家跳跳排舞舒展筋骨。刺激過後大家又再輕輕鬆鬆閒話家常直到下午茶時段。

開心時光過得特別快,傾吓講吓飲吓食吓聚會很快便去到尾聲,眾人期待自己能在大抽獎環節獲獎,最後再來一個大合照聚會便圓滿結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加拿大銘賢書院舊生會(MYCAC).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