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賢書院舊生會舊生重聚日

各位校友 :

舊生會自從註冊為有限法團,歷今已有五年。過去數年,舊生會除協助及參與母校舉辦的活動外,亦舉辦聯校球類活動,以聯絡友校校友,促進彼此的聯繫。此外,為加強不同屆別校友與母校之聯繫,本會建立了通訊平台,並管理由舊生會或各熱心校友所捐贈的獎學金。

本會所有經費均來自前舊生會會員的會費,或舉辦各類活動的餘款及校友們的捐贈。 至今營運資金,已所餘無幾(包括歷年由舊生會所頒發獎學金)。為維持舊生會的正常運作,本會欲藉著舉辦一次籌款活動,可以增添營運資金。

因此,適逢母校在本年3月2日首次開啟校友時間囊,本會特同時舉辦籌款盆菜晚宴及校友聯誼活動。 本會誠意邀請各位校友,參與盆菜晚宴,並慷慨解囊, 捐助舊生會的營運開支。如欲了解詳情,請參見附件活動海報介紹及報名表格。

銘賢書院舊生會會長何展才謹啟

2019年1月14日

各項活動資料一覽表

程序

報名表

Mass Dance Rundown

拔河比賽比賽規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