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 區會 )籌款活動

敬啟者:

本校之辦學團體──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 區會 ),除興辦學校外,也透過社會服務,服事社群,服務對象包括貧窮家庭、受情緒和人際關係困擾的人士、殘障的學前兒童,分別提供家庭、臨床心理和學校支援等服務,其中大部分服務單位都沒有受政府的資助,營運經費除了依靠服務收費外,其餘皆仰賴社會人士的捐助、籌款活動及其他基金的贊助。故此每年需籌募至少港幣約二百萬經費,始能將服務順利推展。

本年度區會獲社會福利署批准,於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星期六 ) 在全港賣旗。本校響應是項籌款活動,祈請各校友慷慨解囊,共襄善舉,踴躍支持購買金旗籌款。謹請填妥附奉回條,連同捐款( 只收現金 )於三月二日( 星期六 )交回設於禮堂入口處之金旗籌款收集箱為荷。

此致
各校友

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校長 謹啟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

回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