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年情未了「香港銘賢書院加東舊生會」正式成立再續師生緣

香港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加東校友週年晚宴暨加東舊生會成立典禮8月12日晚於烈治文山市釣魚台國宴圓滿舉行,當晚出席人數有59位。

出席師生包括現任校長陳綺雯博士,副校長蕭惠蓮小姐。香港舊生會主席何展才先生,校務秘書黄文芬小姐也專程從香港前來出席,令晚宴生色不少。

其餘嘉賓有前任校長陳和通先生,楊寶坤先生及夫人,前老師胡新約先生,譚萍茜女士,亦有校友遠道從香港及温哥華前來參加。

當晚活動簡單而隆重,現場設有留影閣,以大型校徽及校訓作背景,令校友有置身於校園感覺,也有大型横匾讓嘉賓留名。

大會更製作了一條20多分鐘的懷舊照短片,在現場播出,令校友勾起無限回憶,其中又加插未能出席多位前任老師講話,校友也能得知師長最新情況。

晚宴於7時開始,先有籌委會主席致辭,現任校長及舊生會會長簡報校務消息,之後有抽奬,大尋找Bingo遊戲, 卡拉OK, 排舞,席間各校友談及多年同窗,真有說不完的話題,有校友數十年不見,再見之情難以形容。

晚宴期間,亦同時進行無聲拍賣,精美珍貴物品由各校友及前老師們送出,有書法墨寶,中國剪紙藝術,日式手製福袋,手織頸巾,校友著作,冰球及籃球球員簽名球衣等,各校友及嘉賓擁躍出價,氣氛熱烈,為大會籌得近一千六百元,部份會留作日後加東舊生會營運開支。

多位校友亦即場加入加東舊生會,保持聯繫。晚宴於10時30分結束,各校友嘉賓盡興而歸,期待下次聚會活動,再與新舊校友會面。

有興趣加入舊生會者可致電趙先生416-726-9819或電郵至mycac@cccmyc.edu.hk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加拿大銘賢書院舊生會(MYCAC). Bookmark the permalink.